7.17.2010

肯定

這天, 提前下班, 為的是要在回家前正式在醫生處確認一下前一天的檢測結果.

醫生召回房間看結果. 正當我緊張等待醫生的報告之際, 醫生以一貫冷淡的面孔與口吻說: 係架啦, 係有bb架勒, 我寫字比你證實懷孕, 你要快點去約產前檢查,   出名的醫生都很full的.

那一刻, 感覺有點怪, 因為與想像中應有的情境有一定的出入, 大概是受電視劇影響太深了.

走出診所, 拿著醫生的證明, 心裡一陣莫名的感動, 望塑肚子, 看著鏡中的自己, 想做的第一件事 -- 打電話給媽媽.

電話筒傳來媽媽的聲音: 媽, 我呀! (放工啦?!) 係呀, 我想話你聽一個秘密.... 比你恨到了.... (什麼) 我話你恨到嘞...(你... 有咗呀?!) 係呀... (恭喜你喎)...

這下感覺可更怪了, 竟然是媽媽來恭喜我.

看著夕陽, 心情無比的愉快, 那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