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5.2013

2013 resolution

1月1日零晨的那個晚上,我發了兩個很深印象的晚,一個讓我怕得不願醒來,另一個則恨不得快點實現。有人說惡夢會帶來美好的事,美夢才是現實中的惡夢;我一直都為這些夢納悶著,但今天來了一個新想法。或許都不必理會這些夢境會否成真,就把這惡夢當在一個提醒,要隨時施愛;把好夢化成一份甜點,彌補現實中的失望。

這種惡夢,我實在很怕再發,人大了,心血很少,猶記得那天晚上惡夢乍醒,我緊閉雙眼,不願清醒,生怕夢境成真,當時很阿Q地想:沒事,就當新一年的好兆頭;怎料跟手來個好夢,讓我不能自我釋懷。
這替我大概劃下今年的resolution:
愛惜和關懷身邊的人
把握每個重要的機遇

唯求新一年事事順境、處處有愛!

Sent from my iPhon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