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6.2010

聖誕

這個聖誕, 家裡作了一些簡單佈置, 買了一棵小聖誕樹, 算是有一點氣氛. 不知B.看不看到一閃一閃的聖誔燈呢?

11月中照超聲波的時候,拍得一張阿B.的側面照, 清晣看見側面, 我還驚歎了一句: 點解個鼻同個咀咁大既?! 我還跟老公說: 個仔似你呀, 好大個鼻同咀呀?! 起初, 老公還否認, 突然一天起床後說: 我諗, 阿仔真係似我! 後來, 我替老公拍了一張側面照, 以跟阿仔的側面比併一下.

聖誔前夕那天, 趁有點空閒, 為阿仔同老公的側面照來個合併, 加上祝福字句,成了一張簡單的聖誕賀卡, 起名'父與子', 發送給親朋好友, 讓這個聖誕更有意思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